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国家)宽带研发中心二期工程封顶 将成为武汉最专业数据机房
2020-06-05 荆楚网
分享: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郑一鸣 通讯员王云鹤)5月30日,湖北(国家)宽带研发中心二期工程封顶仪式在武汉未来科技城举行,标志着本次工程主体结构全部完工。工程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按照A级数据中心标准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武汉市最专业、最高等级的数据中心机房。

2019年7月31日,湖北(国家)宽带研发中心二期工程项目正式破土动工,经过近5个月的精心施工,并克服了新冠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工程主体结构完工喜封金顶。此次湖北(国家)宽带研发中心二期工程封顶后,将于年底建成交付。

据了解,该工程将进一步提升湖北(国家)宽带研发中心的核心地位,并有效缓解当前IDC机架资源紧张的现状,满足全省持续快速增长的IDC业务需求,加快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和传统产业升级。在5G、大数据及物联网时代,武汉将成为中国电信集团华中地区数据中心重要建设基地。

中国电信将凭借网络、技术、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有效推进“云计算”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进程,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云计算系列产品及服务,依托武汉交通便利等得天独厚的资源和区位优势,促进IDC及云计算产业发展,将云计算项目打造成中国电信的明星业务,为中国电信战略转型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