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推出“远程柜台”视频客服业务
2020-05-2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日前,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推出“远程柜台”视频客户服务业务,将在线渠道的方便快捷和柜台面对面沟通的服务场景有机融合。开通首日,10000号客服中心受理视频请求36次,开展活体认证25次,为客户成功在线办理业务6次。

安徽电信视频客服业务支持视频/语音/文字实时互动,具备人脸识别、活体认证等功能,大大提高了企业客户服务的便捷性、及时性和客户体验,提升了客户感知。首批开放的视频客服业务主要包括手机解挂失、服务密码修改、呼叫转移等,以往这些场景受到客户身份难以远程确认等因素制约,客户拨打10000号咨询后大多要到营业厅现场办理。现在,客户通过“安徽电信”微信公众号在线接入视频客服专席,由视频客服专席通过人证比对、活体认证等方式,在线完成身份确认,帮助用户线上完成业务受理,为客户提供“见屏如见面”的柜台服务体验。

下一步,安徽电信将继续优化流程,将视频客服与CRM、客服门户系统深度融合,为其他业务单元提供更便捷可靠的服务能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