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常州分公司开展“深入基层、服务员工”综合调研访谈
2020-05-27 江苏邮电报
分享:
   

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党委把党的作风建设与提升企业治理能力结合起来,日前全面开展“深入基层、服务员工”综合调研访谈活动,深入到基层员工中,与党员群众面对面,激发正能量,润物细无声。

本次综合调研访谈人员由管控党支部联合组成,人力资源部牵头,党群、纪委办、工会、客服、办公室抽调骨干人员参加,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挤出时间开展调研。分公司提出,要通过联合调研,摸清党员员工的工作状态、能力和业绩表现,形成部门综合画像,解决基层存在问题;通过大调研活动,根据搜集到的共性问题,拟定改进计划:打通年轻员工发展通道,为员工赋能;改进直销经理岗位机制,为员工提效;开展老员工针对性帮扶,为员工鼓劲;关心关爱困难员工,为员工减压;优化企业内部流程,为员工减负。

大调研活动中,调研组成员在倾听员工心声的同时,也把“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五气聚合五力”“两深入两服务”等内容充分融入到与员工的沟通交流中,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潜移默化地开展政治思想教育,传播正能量,润物细无声。员工纷纷表示:我们认可这种双向的交流模式,感觉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工作士气得到鼓舞,也更愿意用积极的态度去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常州分公司在这次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中,充分彰显了“两深入两服务”的工作精神,不仅打通了服务基层员工的最后一公里,也传播了正能量,架起了党群心连心的桥梁,让党建红色引擎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