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联合海螺集团成立“5G工业互联网实验室”
2020-05-27 映像电信微信公众号
分享:
   

为加快我省5G+工业信息化推进,持续助力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5月21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与海螺集团举行“5G工业互联网实验室”揭牌暨工业互联网合作签约仪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牛弩韬,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总经理唐珂等领导现场见证了双方合作签约及实验室揭牌。

牛弩韬厅长期望双方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加快“5G工业互联网实验室”创新发展,共同服务安徽工业互联网建设。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总经理唐珂表示,安徽电信和海螺集团有着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5G工业互联网实验室的揭牌及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海螺集团高登榜董事长表示,技术创新、新技术应用是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在中国电信、华为公司、中科大等大力支持下,海螺在5G等新技术的工业应用上取得了一定成效,海螺智能工厂不断优化完善,矿山无人驾驶项目深入推进,希望各方加强合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下一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和海螺集团将在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共同投入海螺集团科技研发、增强前瞻性,共同聚焦市场开发、提高利用率,充分发挥5G、云计算、物联网和安全等优势,做好环境保护等工作。同时,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将联合华为、中科大等生态合作伙伴,与海螺共建“5G工业互联网实验室”,在边缘计算、网络切片、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等工业互联网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打造海螺工业互联网平台,共同助力海螺集团推进工业智能化和管理信息化。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潘峰,海螺集团副总经理何承发,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副总经理郑家升、吕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系统部部长郭海龙,中科大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陈恩红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