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重庆公司开展工会干部暨员工岗位创新专题培训
2020-05-1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举办2020年工会干部暨员工岗位创新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适应企业改革发展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要求,指导和帮助员工岗位创新团队学习相关知识,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切实推进2020年公司岗位创新活动和工会各项工作。

此次培训紧紧结合重庆电信工会工作实际,涵盖员工权益维护、群众性经济技术工作以及工会财务管理、员工岗位创新等内容,由市电信工会专职工会干部授课。培训结束前,市电信工会相关负责人就开展好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组织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工会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强基础、铸品牌”,及时对工作要点部署的各项工作进行分解落实,明确责任人和进度表,抓重点、抓亮点;三是继续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全面完成2020年目标任务;四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以及复工复产后员工关爱工作。

重庆电信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员工岗位创新团队队长、公司级员工岗位创新工作室负责人等198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