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翼云会议支撑“五四云访谈”
2020-05-1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5月4日,广东省中山市民众镇“五四云访谈”会场的屏幕上,出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青年代表的身影。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减少人群聚集,五四青年访谈首次使用天翼云会议网络视频系统和中山电视台的电视直播系统互联配合的形式进行,在线下会场布点,通过天翼云会议系统将八个线下现场点用视频连接,并推流至中山电视台平台进行网上交流直播。市民可以通过中山手机台、在中山App、快乐888微信公众号、民众发布微信公众号以及民众青年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收看现场直播。

据了解,主会场只有四位嘉宾和主持人,七个分会场分别是参会代表各自的办公地点或家中,每个分会场只有一位嘉宾(其中有一对抗疫英雄夫妻),最大限度地实现无接触、远距离、4K高质音画的实景交流。通过优质的电信网络传输,广大青年相聚在云端,一起交流青年代表在抗疫期间的责任与担当、付出与收获、传承与发扬。

天翼云会议系统在这场青年思想盛宴中又一次发挥作用,全程稳定,圆满完成直播任务。此前,天翼云会议系统已圆满完成包括中山市援鄂医疗驻点的视频连线、政府企业复工复产等多次远程办公连线的重要任务。

各青年代表通过天翼云会议系统实现了跨时空交流,一个个鲜活的基层工作者的抗疫故事,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民众镇青年的热血和奉献精神。目前,复工复产的号角已经吹响,广大青年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中山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