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电信翼站”提供“不停车预约服务”
2020-05-1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为配合防疫工作持续有效落实,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电信”)加快经营方式和服务能力变革,为有车一族打造专属线下“电信翼站”,以“线上扫码快预约,一站速办免停车”的便捷服务节省用户线下办理时长,强化引流,树立行业特色的“不停车预约服务”品牌。

据悉,该项业务涵盖了4G升5G、补卡、缴费、打印增值税发票、购机、积分欢兑换6项服务,主要通过扫码预约、码上沟通、现场交付模式实现服务闭环,并取得了100%满意度评价。在“不停车预约服务”试营业的前一周,厦门电信一方面创新宣传方式,围绕服务品牌名称征集,诚邀微信公众号粉丝参与,活动软文累计近5000阅读量,在上千有效票选中“电信翼站”;另一方面,细化服务标准,提前通过中国电信厦门营业厅微信公众号、电话三大触点预约及回访了解用户用车情况,并根据不同业务需求对需线下办理的用户进行条件筛查,符合条件者随即进行车牌号等信息的登记,并由预约专员推送含预约时间、厅店地址、办理证件等温馨提醒,为用户提供便利,强化交互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