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芜湖分公司四举措暖心一线从业人员
2020-04-17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出台“疫情期间酬金发放四项举措”,对受疫情影响的一线从业人员及代理商的酬金发放,给予差异化政策支撑。截至目前,全市1099名各类从业人员及代理商薪酬均及时完成报账,极大提振了一线士气,得到一线从业人员和代理商的认可。

受疫情影响,业务发展环比下降较多,且欠费坏账有明显增加,一线人员普遍担心酬金大幅下降且不能及时发放,影响士气。针对此情况,芜湖电信出台了疫情期间酬金发放四项暖心举措。积极协调省公司财务部等相关部门,通过提前预支、集中开票等方式,确保每月酬金发放及时。根据疫情影响的实际情况,对五级承包人业务发展类考核指标进行减免或减少考核,对欠费坏账适当延长考核周期暂缓考核,给予一线更多的欠费回收空间。加强酬金辅导,辅导一线及时申请政府相关税务减免及优惠政策支持,并安排专人引导承包人开展欠费回收。加强关心关爱,对直接参与抗疫一线通信保障和触点服务的人员,分公司下拨20万元抗疫慰问经费,专项激励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振士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