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太原分公司组织首届互联网创新大赛
2020-03-19 通信信息报
分享:
   

3月初,太原电信分公司启动首届互联网创新大赛。本次大赛面向全体员工,围绕智慧家庭、5G、暖心服务、暖春行动等重点业务开展线上传播,旨在快速提升线上营销能力,挖掘一线触点互联网营销思维,激发员工创造力和活力。

来自公司一线的100多名员工在为期10天的互联网创新大赛展现了他们的创造性,33部优秀作品在抖音、快手、微博、微信等多个平台上广泛传播,累计宣传覆盖35万人次。最终评选出12名优秀选手,3月13日,公司领导为优秀选手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互联网创新大赛,发掘了一批网红大咖、创作达人,员工在创作同时更好地对产品进行了解读,加深了对产品理解,用视听语言丰富产品宣传,在各个平台上宣传和提升了中国电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