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无锡分公司云业务有力支撑复工复产
2020-03-09 江苏邮电报
分享:
   

力推复产复工之际,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云业务走出了“新姿势”。3月3日,记者获悉,宜兴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近日需建立主会场,在新能源产业高地举行重大项目开工签约。电信团队紧急行动,将天津、长治、常州、上饶四个分会场“云连接”,助力其“云签约”,全程视频流畅无卡顿,语音清晰无杂音。特殊时期,从“云支撑”到“云托管”,无锡分公司云业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

连日来,无锡分公司坚持目标导向,积极拓展云业务发展新空间,精准施策,服务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分公司组织专业支撑团队每天调测、排练,完成每个远程签约点的网络信号、接入云平台设备的实际接入测试,开展全流程演练。在这次宜兴市大型“云签约”中,电信团队用两天时间完成视频会议的设备调配、现场测试、验收工作,当地新能源产业高地重大项目开工签约仪式通过“云连接”圆满完成。

据了解,无锡分公司近年来的云服务能力已在国内领先,吸引了重量级单位合作加盟,一批重点项目在无锡落地。如,分公司与阿里巴巴携手拓宽思路,通过多方位业务合作,提升IDC业务粘度,提高IDC业务市场份额。分公司与华为公司合作,抓住华为在华东地区选点作为其内容中心建设的商机,果断引入,实现共赢。在拓展云市场中,分公司根据客户机房选址的安排,聚集优势资源,组织客户参观机房基础设施,现场体验,交流座谈,科学分析项目竞争情况,积极跟进项目进展。云服务团队加强渠道协同、推进支撑体系建设,持续推进IDC离岸市场的业务发展;在区县层面聚焦政府、教育、医疗、金融、工业等行业,深入挖掘本地IDC商机;建立健全区县经营单元的IDC业务支撑体系,将信安工作嵌入工作流程,精确实施常态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