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出色完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通信建设任务 湖北公司获省委组织部表彰
2020-02-26 人民邮电报
分享:
   

2月20日,为激励全省各级各单位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湖北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表彰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重大建设任务的施工单位党组织的通报》,对中国电信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重大建设任务的施工单位党组织予以通报表彰。

沉甸甸的表彰,是荣耀,更是责任与担当。在与时间赛跑、与疫魔竞速的建设任务中,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以央企的铁肩担当,提供高质高效的通信保障,创造了非常时期的电信速度、电信质量。为了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通信建设任务,中国电信湖北公司进入战时状态,统筹内部各方力量,火速向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集结。从1月23日进驻现场,至2月8日雷神山医院交付使用,电信铁军不分昼夜,高强度作业,党员突击队、应急小分队轮番上阵,全天候鏖战不休,开挖管道、铺设光缆、架设基站、调测设备、系统上线。1月24日20时,火神山医院5G基站开通;1月26日晚,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实现5G现场直播;1月31日23时15分,火神山医院与北京某医院的远程诊疗系统调测开通;2月3日晚,雷神山医院双路由48芯主干光缆全部完工。

据统计,1月24日至2月21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累计出动保障客户工程师/客户经理16567人次,排查处理客户故障6904处,开通紧急业务12041条,保障客户1066家,开通专线电路3026条次,支撑视频会议178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