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永州分公司“云”视频会议助力战“疫”复工
2020-02-20 永州新闻网
分享: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靖)2月18日上午,永州市举行2020年产业项目集中开工签约仪式视频会议。鉴于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此次开工仪式以会议现场采取市里和县区视频连线调度会的方式召开,永州经开区设主会场,各县区设立分会场,由中国电信永州分公司全程提供视频连线会议技术支持。

2月13日,接到召开视频会议的紧急通知后,永州分公司迅速成立会议支撑保障小组,制定保障方案。由于各县区12个会议场地位置偏远,又是在工地上,线路施工、设备取电、会议系统安装的难度都很大,各县区面临的困难各有不同。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2月14日到2月17日,市县电信各单位增派人手,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进行人员召集、线路施工、设备安装调测,市分公司党委书记王中多次到现场察看安装工作进度。2月18日凌晨五点半,市县各网络保障人员到达会议现场,为会议召开做最后准备。

此次视频会议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永州电信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和高效通信应急建设保障能力,得到了市委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