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贵州公司全力搭建将军山医院信息“生命线”
2020-02-1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2月15日,经过中国电信贵州公司通信建设施工党员突击队20天连续奋战,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院区基础通信设施建设如期完成并投入使用,为抗击疫情搭建起信息“生命线”。

在将军山医院通信网络建设项目中,贵州电信12小时开通了救治中心办公区域10余条FTTH电路,30小时调测完成院方接入远程医疗的视频会议专线,36小时建成并开通2套鹰眼视频系统,72小时建成并开通3个4G基站和1个5G基站,第一时间保证了将军山院区的通信需求。

为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贵州省委、省政府于1月24日决定将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院区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集中救治医院,并委托中国电信承接病区通信建设任务。疫情面前,军令如山。通信信息网络是院区疫情救治防控的指挥中枢神经,更是医院抢救确诊患者的信息“生命线”。贵州电信党委立即统筹部署,成立专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党员攻坚突击队,建立省市公司上下联动机制,积极发挥电信企业自身优势。从项目建设、支撑响应、物资保障、宣传报道等方面全面发力,贵州电信与院方沟通需求并连夜勘查和设计线路,想方设法调配设备和物资,第一时间落实到位,主动请缨现场作业。项目建设期间,贵州电信先后派出党员建设突击队员17人次,通信保障队员20人次,在施工现场上演了“电信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