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抗击疫情的“电信力量”
2020-02-11 新华网
分享:
   

连日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在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快速采取行动,坚决做好通信保障,各地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战“疫”。

马鞍山分公司紧急驰援市第四人民医院紧急开通隔离病房无线网络,打通远程专家会诊通道、新型肺炎患者与外界、家人沟通通道。

合肥分公司在省级政务通信保障中心保障省委、省政府防控疫情部署视频会议。

淮北分公司在市人民医院疫情隔离区域以最快速度排除通信障碍,保障通信畅通。

湖分公司接政府疫情防控相关部门需求,8个小时完成某小区31部“天翼看家”设备安装。

阜阳分公司连续奋战两天,将阜阳市疫情指挥部大楼所有信息点全部接通。

宣城分公司在各乡镇“政民通”电视平台,增加疫情专栏,设置滚动条字幕,将疫情现状、防疫视频、重要通知等及时上传加载,为乡镇党委政府提供直观、高效的防疫宣传途径!

池州分公司配合当地政府架设了“智慧广播”,录制了接地气的宣传录音,快速传播疫情防控知识,及时播报疫情动态,向村民及时做好引导宣传。

淮南分公司2天时间为市传染病医院开通病区保障网络和电话。

安庆分公司为市政府、卫健委等疫情应对相关单位或人员及医务工作者开放免停机固话或手机共计104部。

亳州分公司组织党员到扶贫帮扶村的漆园镇前王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蚌埠分公司各类专家技术人员全天候在线,24小时值守机房做好基础网络保障,保质保量及时做好一市三县各级医疗机构应急专线开通。

滁州分公司第一时间保障滁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新建传染病区通信网络开通。

黄山分公司第一时间开通市政府应急指挥部电话和网络,为疫情防控做好通信保障。

铜陵分公司为市县卫健委紧急开通视频会议系统。

宿州分公司各营业厅的姑娘们,一如既往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申云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