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朔州分公司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杜生进 2020-01-2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两节”来临之际,山西朔州分公司认真履行纪委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务实有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加强宣传,营造“四风”问题防治氛围。通过OA办公平台、党员干部微信工作群、办公楼电子演示屏等线上线下平台,发布宣传廉洁过节内容,提醒公司党员干部在重要节日节点始终绷紧“四风”问题防治这根弦。

开展纪委约谈,督促落实“四风”问题防治主体责任。对党委班子成员开展约谈,坚决在防治“四风”问题上带好头、做表率,发挥“头雁效应”。对市县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开展约谈,重申省纪委“十个严禁”要求,严格履行部门主体责任,以身边典型案例为警示,知敬畏、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做到廉洁过年。

紧盯“四风”问题防治,落实纪委监督责任。把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紧盯“四风”问题防治,重点做好春节期间公务车管理和业务招待事项的报备工作。通过监督抽查和明察暗访,发现“四风”防治工作不安排、不部署或流于形式、走过场的,严肃追责问责,推动公司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