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徐州分公司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张成彬 2020-01-14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12日,中国电信徐州分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全面贯彻集团、省公司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建统领,把稳中心工作方向盘;突出服务引领,推动经营发展高质量;抓住改革要领,激发体制机制新动能;提升管理本领,营造干事创业好环境,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坚持党建统领,把稳中心工作方向盘。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制,强化“三基建设”,发挥好“三个作用”;实施党建积分,在结合与融合上下功夫,进一步促进政治力向生产力转化。尽快完成本地纪检体制机制改革,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五大机制,落实省公司纪委巡察整改“点、面、根”三联动工作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突出服务引领,推动经营发展高质量。在服务方面,坚决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为1,其他为0”,坚持深入市场、深入基层,服务客户、服务员工,思想上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对外,各级管理人员要回归本质,回到原点,以客户视角改善服务短板,解决服务问题,切实服务好客户;对内,各级管理人员要努力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强化对一线的帮扶支撑,切实服务好员工,关心关爱好员工。在发展方面,基础业务以价值引领,抢抓5G机遇,高度重视智慧家庭产品发展,新兴业务要当好收入增长的火箭军,推动新形势下渠道转型工作,全力扩触点、提效率。

抓住改革要领,激发体制机制新动能。深入推进片区承包工作,打造翼家人文化,发挥好装维人员作用,筑牢攻防体系;持续推动政企体系的优化升级,优化政企组织架构,补充政企人员力量,同时建立DICT高质量发展评估机制,积极推动政企业务转型发展;此外,持续做好三维联动改革工作,做好赋能支撑。

提升管理本领,营造干事创业好环境。提升基础网络能力。提升基本队伍能力。提升基础管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