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响水分公司“燃气云”构筑安全防线
高海滨 2020-01-10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1月7日上午,天空淅淅沥沥下着雨,中国电信响水分公司政企客户部的客户经理分成8个小组,走进县城各餐饮、商业场所,忙碌地安装着燃气报警器。上午10时许,在一家餐饮店,第二小组的客户经理一边安装绑定,一边向客户讲解设备的使用要点。他说:“燃气云可以让市民放心使用燃气,安心生活,今天一鼓作气,再装20台。”这是近期响水分公司全力推进“燃气云”的一个安装现场。

响水分公司与地方政府携手,共同推进“燃气云”项目,齐心协力打响燃气安全保卫战,力争将燃气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之初。“燃气云”平台基于大数据分析,24小时不间断监控燃气泄漏问题,及时通过云平台通知后台监管人员,同时通过手机App、微信、短信、语音电话通知相应人员及时处理,避免事故发生。

响水分公司加大 “燃气云”宣传力度,协助住建局组织各乡镇集中宣贯,集中培训并现场演示。目前全县各乡镇正在陆续安装,已累计安装1500余台。此举为响水架起一道安全防线,获得市民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