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宿迁分公司开展党员群众助销活动
张威 2020-01-0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和省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抓住元旦春节营销时间窗口,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召开2020年助销活动启动会议和授旗仪式,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所有参加助销活动的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宿迁分公司本次活动的开展,是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具体举措。分公司坚持党建统领,提高站位。每个支部的所有党员群众都积极参与,覆盖面广、参与人员众多,旨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密切联系一线群众,通过积分引领、市区联动,全体干部员工群策群力,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文化和传承,力争助销见成效。规范动作,真实发展。借助社会5G舆论热点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宽带大体检服务切入点,新存并举、高中低都要,将优质的产品、惠民惠企的政策传递至千家万户,以实际行动彰显电信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不断提升人民满意度。

会议宣贯了本次“党员冬训”助销活动方案文件,客运企信和网操接入两个助销党支部分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宿城、宿豫分别就活动安排和营销政策作了宣贯发言,分公司党委班子分别对14个支部助销分队进行了授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