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太仓分公司助建金盾押运车载视频监控项目
王天允 2020-01-06 江苏邮电报
分享:
   

本报讯 日前,中国电信太仓分公司顺利完成金盾特种守押保安公司的押运车载视频监控项目,高效升级了客户运输管理模式。

进一步加强运输监管效率,提升押运车辆安保水平,对运输全过程进行信息化监控是押运公司的迫切需求。太仓分公司项目小组深入分析客户需求后,针对原有平台呈现的数据传输慢、车载监控画面模糊、行车轨迹失真等情况,设计了一套可较好满足客户需求的车载视频监控方案。方案发挥电信数据传输优势,搭建了一套车载视频监控平台。配备车载主机与车载摄像头的押运车辆,可以通过平台与监控中心进行远程数据传输和存储,实现了远程视频查看、车辆人员定位、实时指挥调度等功能,押运全程实时可视化,车辆运行轨迹、运行车速、现场视频、操作信息等均可提供完整记录。

太仓分公司提供的信息化方案得到了金盾特种守押保安公司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帮助客户实现押运车辆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有效提升了押运车载管理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