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提升互联网“电子发票”服务能力
2020-01-0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近期,安徽电信聚焦客户感知,努力提升线上自助查询办理能力,通过专题攻坚,有效解决了用户线上发票打印难、种类少的问题。电子发票自助服务自7月上线以来,线上月均开票量超11万次,截至11月底,互联网电子发票开票量占全渠道的比例超34%,大幅减少了一线触点简单业务服务工作量。据了解,用户可在网掌厅在线查询、打印、预览、下载各类发票,满足用户预存、月结、营业等全类型发票开具需求,极大提升了客户感知。

据悉,安徽电信对标中石油、滴滴打车等优秀案例,增强电子发票信息管理能力,增加了纳税人信息完善、业务号码选择以及接收电子发票的邮箱等功能;根据客户使用习惯,重构开票流程,强化关键信息提醒;完善操作细节,实现手机与宽带免密登录、多账户切换、各场景失败提醒客户如预存额度不足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操作便捷性和友好性。此外,在掌上10000、公众号、网厅等主要服务触点加载功能入口,同时每月月初,在掌上10000第一屏自动展示功能入口,方面客户快速直达。

下一步,安徽电信将推动电子发票互联网主动提醒服务加载,用户可通过掌万PUSH消息、公众号消息快速获得发票服务,同时,将继续从用户、从一线服务触点出发,主动收集问题,实现功能迭代优化,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刘超 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