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庆分公司强化门店高质量运营
2020-01-0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日前,安徽安庆电信聚焦门店新业务生态赋能、异业合作及队伍建设,提升门店的承包与销售能力,特制定门店成长计划,强化门店高质量运营。

近半年来,安庆新建的包区店和专营店较多,门店老板产能与管理营销水平参差不齐,缺乏对门店经营成长和对未来发展规划的不在少数。因此,安庆电信根据门店老板自身水平进行分类培育,一类以门店经营分析与产能提升为目标,按门店规模分类分级,逐一分析产能现状与所在营业部、核心商圈份额占比,制定门店分类注智与提升举措。以“全屋WiFi、天翼看家、家庭云”智慧家庭产品为抓手制定业务指导手册、培训计划,提升营销技能。另一类以门店异业合作经营与人才培养为目标,做好邮管局、快递协会协调沟通,增强市县层面联动,优选能人、建立快递电信合作门店,提升单店产能。同时,通过岗位练兵和技能认证提升一线智慧家庭服务专员能力,创新团队标准化建设,全力提升门店运营能力,有效促进业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