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大同分公司 “联学、联享、联动”助力降本增效
2020-01-02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今年以来,山西大同电信顺应技术发展规律,围绕“三融”价值经营体系,压降低效成本,向高质量发展全面转型。在成本压降工作中,大同电信网运党支部积极制定措施,经过努力,铁塔租费压降200多万元,完成2019年压降目标。

2018年,大同电信网运党支部与大同铁塔党支部启动了“党建翼联”活动。按照“党建翼联”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双方多次组织互访互学、互联互促,通过开展党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关系,促进共建共享,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与生产经营效率。

党员“联学”,共同提升党性修养。双方党支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党课、党员教育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实践等活动。通过深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强化学做一体,共同提升党性修养。

资源“联享”,搭建合作共赢平台。双方党支部通过共享信息资源、共享平台阵地、共享典型案例、共享创新成果、共享发展成效等形式,互通有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发挥各类资源的集约化效应,搭建合作共赢平台让各类资源作用显性化、扩大化。

服务“联动”,展现企业良好形象。双方党支部密切协作,积极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普遍服务、4G网络覆盖、大张高铁无线网覆盖方面深度合作,让全社会共享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的最新成果,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成本压降工作中,大同电信网运党支部与大同铁塔党支部通过追溯、停付、优化网络结构等方式压降了铁塔租费,促进了企业降本增效,党建翼联活动显现了强大的政治引领功能,发挥了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张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