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WBBA召开董事会会议与全员大会 颁发协会突出贡献奖 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
2024-02-27 中国电信
分享:
   

2月25日,全球云网宽带产业协会(World Broadband Association,简称“WBBA”)在巴塞罗那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回顾了2023年协会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绩,审议通过了WBBA 2024年发展目标与工作规划,旨在有效促进协会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加强WBBA整体工作凝聚力,为协会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指引。

WBBA董事会主席李正茂在开幕辞中表示,协会近一年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多项重要进展。2024年,WBBA计划发展会员至150家,积极引入云网宽带产业有影响力的会员伙伴,共同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协会将在10月巴黎BDC峰会发布2024 WBBA全球云网宽带产业报告,并颁发宽带行业卓越贡献奖,进一步提升协会影响力,塑造品牌价值。

董事会听取了WBBA总干事Martin Creaner对于协会2023年度工作进展的汇报,同意了增设董事会席位,商讨了新增AI、Metaverse、智能终端工作组的方案,审议通过设立高级顾问委员会的议案。董事会成员就扩大协会的全球影响力等WBBA 2024年的发展目标与规划达成一致意见。

WBBA全员大会于同期召开。WBBA总干事Martin Creaner介绍了2023年度协会发展情况,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协会章程修订的议案。董事会主席李正茂和总干事Martin Creaner共同为协会2023年的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颁奖。大会征集了WBBA会员们对2024年及未来协会发展目标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协会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WBBA致力于聚合产业链上下游,拓展产业合作,协会将强化与ITU、GSMA、OECD、WTO、WEF等国际组织的沟通与合作。在本次巴塞罗那BDC峰会上,WBBA将与GSMA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正茂表示,协会将持续强化组织架构,努力为各位会员提供更大的价值和更优质的服务,希望各位会员共同推动协会建设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