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党组深入基层检查通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员工
殿欣 2024-02-09 人民邮电报
分享:
   

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邵广禄等集团公司领导分别带队检查通信保障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新春走访慰问,向劳模先进、科技人才、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境外工作员工及家属、扶贫干部及家属、家庭生活困难员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等送上组织关怀与新春祝福。

柯瑞文先后到中国电信应急通信指挥中心、北京门头沟区分公司、陕西西安分公司、山西分公司、云公司、人工智能公司和数据发展中心等单位,现场调度部署雨雪冰冻灾害通信保障工作。深入核心机房、中控室、油机房、营业厅、办公楼宇等重点场所,现场检查各类机房设施运行及安全生产情况;实地查看受灾重点区域灾后重建进展;走进党员示范岗了解战新业务一线发展情况;察看“爱心翼站”服务设施。与中国电信科学家及研发专家、青年科技人员代表举行座谈交流,仔细询问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研发进展与成效,共同探讨重点科研项目实施及成果应用推广模式。现场慰问劳模先进、科技人才、老党员、困难员工代表,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柯瑞文表示,过去的一年大家都辛苦了,新的一年,大家要抓住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大力弘扬红色电信精神,筑牢安全底线,坚持“人民邮电为人民”,积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社会提供优质数字化智能化服务。

柯瑞文还专程走访慰问了中国电信科学家、科技委主任韦乐平,悉心询问了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感谢其一直以来对于公司发展的关心、关注,衷心祝愿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邵广禄到天津分公司、福建厦门分公司等单位,现场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储油安全、蓄电池使用更换等情况,慰问劳动模范、科技人才、先进员工和困难员工代表,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5G、云、视联网等方面的科技创新实践汇报,肯定了大家的工作,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邵广禄表示,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着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建强科技人才队伍,充分调动科技人才参与自研产品销售的积极性,让产品更加贴近市场、更快获取市场。

集团公司领导刘桂清、唐珂、李英辉、李峻、栾晓维分别深入河南公司、湖北公司、云南公司、各专业公司和直属机构等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劳模先进、扶贫干部、交流干部、外派员工及家属、生活困难员工、海外员工、经营生产一线员工,感谢大家为中国电信的改革发展付出的辛劳,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春节前夕,中国电信举办了总部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向老同志们介绍企业全面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持续推进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建设新成效,倾听他们关于企业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送上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