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小翼管家获评中国软协“2022年度优秀软件产品”
2023-02-28 天翼数字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日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正式公布2022年度优秀软件产品名单,由中国电信天翼数字生活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小翼管家系统软件V4.0.0”成功入选!

“年度优秀软件产品”评选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的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高质量软件评选活动。评选活动过程严格,评选结果公信力高,旨在帮助企业增强综合竞争力,培育著名软件品牌,为政府采购、大型信息化工程招标项目提供参考。

小翼管家是中国电信三大用户触点之一,为用户提供了家庭网络管理能力、天翼看家视频监控及视联网AI应用能力、全屋智能设备联动操控能力、智慧社区家社联动及数字乡村应用等全方位的数字生活产品与服务。

小翼管家于2022年完成了平台及客户端重构,在平台架构、技术规范、UI/UE等方面对标世界一流,进行了全面优化,用户满意度持续提升,目前用户已达1.4亿。小翼管家同时入选2022年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特别推荐案例,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进一步凸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