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全力确保《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通信畅通
王云鹤、杨洁、颜婷 2022-11-11 新华网
分享:
   

11月5日至13日,《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在主会场中国武汉和分会场瑞士日内瓦两地同时举办。中国电信作为本次大会武汉会场通信服务保障的主导运营商,以高品质、高技术、高可靠的通信保障服务,全力确保大会期间通信畅通。

据介绍,中国电信湖北武汉分公司对此次大会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大会保障工作专题会,成立以公司总经理为组长、相关分管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保障领导小组,设立多个跨专业联合保障团队,严格执行“定事、定责、定人、定位、定时、定量”的重点保障标准动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

本次大会两个会场相距遥远、交流互动十分频繁。为确保两个会场交互顺畅,中国电信湖北武汉分公司充分发挥云网融合优势,在大会通信保障方面部署了一系列创新科技应用。在武汉主会场有线、无线及专网的设计建设中,电信专家团队从机房供电、线路路由、设备冗余、云堤安全防护等多方面优化会场网络质量,增强动态防护能力,确保网络服务达到会议主办方的高标准要求。

5日大会开幕式举行,中国电信在武汉现场开通应急通信保障车,实现会场5G极速网络全覆盖。截至当日18时大会开幕式结束,各项通信保障运营正常、各路音视频信号清晰流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