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与探路者跨界合作 共同推进天通产品在公众市场拓展
2022-08-08 澎湃新闻
分享:
   

8月6日上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卫星通信分公司与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总经理杨岭才、探路者集团总裁何华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中国电信卫星公司副总经理高峰、探路者集团首席信息官杨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是中国电信从事卫星通信业务的专业公司,独家运营我国首个自主研制的卫星移动通信系统-天通卫星移动通信系统。探路者是中国户外用品行业的领先企业,在2022年确立了“户外业务+芯片业务”的双主业发展模式。此次双方强强联手、跨界合作,将借助自身能力优势,共同推进天通业务与户外装备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提升户外产品的科技含量,将我国自主研发、安全可靠、资费亲民的天通卫星电话带给更多的户外用户。

中国电信借助自身“天地一体”全业务运营资质与运营能力的差异化优势,为探路者科技赋能,为双方的融合创新提供更多契机。随着“天地翼卡”业务的推出,电信用户开通此功能后,不换卡、不换号即可随需接入地面4G、5G移动通信系统或天通一号卫星移动通信系统,随时、随地、随需畅享星地融合通信网络。

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在公众领域的深度合作,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为宗旨,面向户外探险、自驾游、海钓等群体提供全系列产品,加强市场协作,凝聚生态合力,为满足用户美好生活的需要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