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网络天地一体 服务陆海空天 中国电信重磅发布天通卫星物联网
2021-11-12 中国电信
分享:
   

11月12日,中国电信卫星产业合作论坛暨中国电信天通物联网发布会在广州召开。会议以“天地一体,智联世界”为主题,携手合作伙伴探讨卫星产业发展,共谋多元合作共赢之道。

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唐珂出席合作论坛并致辞,唐总表示,中国电信牢记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网信安全的初心使命,致力于打造“陆海空天”一体化通信能力,构建天地协同融合网络,为客户提供天地一体、星网融合、万物互联的智能综合信息服务;同时,在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下,积极推动卫星国际通信互联互通水平,畅通国际信息之路。中国电信将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同各位嘉宾、合作伙伴、各位朋友携手迈向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时代。

“作为卫星通信网络运营商和卫星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电信以建设区域领先、国际知名的卫星通信综合智能信息服务提供商为愿景,秉承天地一体,协同创新,连接美好生活的使命”,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总经理杨岭才在主旨演讲中表示,中国电信积极推进高速泛在、天地一体、云网融合、智能敏捷、绿色低碳、安全可控的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深度探索综合智能信息服务新领域,不断夯实卫星通信在中国电信智能连接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论坛上发布的天通卫星物联网业务,是将天通卫星通信网络与地面物联网技术深度融合,结合中国电信地面物联网业务,为客户提供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天通物联网业务是中国电信“陆海空天”一体化泛在信息网络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世界和数据经济的重要支撑。中国电信将秉持“共生、共享、共赢”理念,联合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泛在连接、数智相生的信息服务。

此次论坛由中国电信卫星公司主办,卫星行业专家、产业链代表、重要客户代表、合作伙伴、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电信愿与国内外各位伙伴携起手来,共同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努力探索卫星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共创更加繁荣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