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总经理李正茂新春慰问员工并检查春节保障情况
2021-02-20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看望慰问经营生产一线员工、劳模先进、科技创新工作者、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扶贫干部、境外员工等,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统筹部署安排疫情防控、经营生产和关爱员工等工作,落实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确保通信网络畅通,让广大员工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柯瑞文通过云视频方式,与中国电信河北公司及石家庄、唐山、邢台、衡水等基层单位员工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员工工作生活状况,向为“大家”舍“小家”、坚守在抗疫保通信一线的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大家平安幸福。他指出,河北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不仅实现员工零感染,而且通过“云监工”等有力支撑了当地疫情防控。他勉励河北公司继续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相关要求,保证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积极开展科技抗疫,践行央企责任担当,并希望河北公司抓住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与建设、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重大发展机遇,认真谋划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落实好省级公司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柯瑞文通过云视频方式,与中国电信辽宁公司及沈阳、本溪等基层单位员工座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员工工作生活状况,向克服天寒地冻自然条件、奋战在生产经营一线的广大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希望辽宁公司把握住当前发展机遇和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要求,凝心聚力、勇于拼搏,发挥队伍优势,克服暂时困难,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努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柯瑞文来到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看望慰问劳模先进和科技创新工作者,勉励科技创新工作者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攀科技高峰,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网信安全等领域作出央企——“国之重器”的更大贡献。他来到NOC监控大厅,看望慰问网络运行维护值守员工。他表示,北京公司处在首都这个关键位置,承担了一系列重要通信保障和网络安全维护任务,全体员工付出了艰辛劳动和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希望北京公司继续积极落实人民群众就地过年相关工作,多措并举为广大用户欢度新春提供高质量通信服务。

柯瑞文通过云视频、电话、现场等方式,看望离退休老领导、慰问老党员。他详细了解了老同志退休后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了企业“云改数转”战略和经营发展的情况,并代表集团党组送上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正茂2月9日到中国电信云网运营部(大数据和AI中心)重要通信保障指挥现场和生产操作一线,检查春节保障工作情况。

在集团NOC监控大厅,李正茂听取了云网运营部总体工作和春节保障准备情况的汇报,现场观看了新一代“云调网”能力开放、数据融合助力高效运营等“云改数转”创新实践的相关演示,并视频连线西藏、新疆、黑龙江、吉林、河北、广东等省级公司,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重点业务、主要应用场景等保障情况,对过去一年来云网运营部率先推进“云改数转”做的开创性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广大干部员工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加强预判,借助大数据、AI等创新手段进一步巩固提升保障能力等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李正茂强调,今年的春节保障情况特殊,跨省流动显著减少,春运交通枢纽、景区等网络压力有所减弱,但短途郊游、住宅区居家上网需求猛增,网上拜年、线上看春晚、抖音互动等成为新的业务需求热点,中国电信将按照各级政府要求和新的节日保障需求,积极支撑全国疫情防控,全力服务人们就地过年,坚决做好春节通信保障工作。同时,中国电信已经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 SA网络并全面商用,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和更加丰富的场景应用。中国电信将积极发挥5G SA网络优势,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客户用网感知,严密监控云网运行质量,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努力将美好信息生活带入更多家庭。

春节前夕,李正茂向奋战在“双节”保障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及家属送去新春问候与节日祝福,先后通过云座谈形式,与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及武汉、荆州、十堰等基层单位员工,与中国电信西藏公司及拉萨、林芝、日喀则等基层单位员工座谈交流,在新春佳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祝愿员工及家属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李正茂来到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慰问援藏干部、困难党员、优秀员工代表,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看望原子能力、比翼平台等一线开发人员,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