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全力筹集防疫物资
2020-02-11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快速行动,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保护一线员工安全,高度重视物资筹集,确保通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春节前夕,经过持续多日的奋战,中国电信湖北公司防疫物资出现紧缺。1月21日,中国电信集团迅速组织周边省公司提供支援,4天内采购18万多只口罩、10多吨84消毒液,缓解了湖北公司物资紧缺状况,有效保障了员工的生命安全,确保了防疫工作正常开展。随着疫情的加重,防疫物资筹集越发困难,中国电信集团迅速发动所属海外机构开展国际采购,10天内从海外采购约61万只口罩、4000套防护服、1000副护目镜等防疫物资,有效缓解了一线物资紧缺困难,保障了防疫工作的正常进行。

在全集团防疫物资消耗量大、后续供给面临较大压力的情况下,中国电信从中央企业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了解到武汉一线医护人员防疫物资出现紧缺时,立即按照国资委要求,从大局出发、快速决策,紧急调拨14万只刚刚采购自澳大利亚符合医用标准的带头罩医用口罩,支援武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体现央企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