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重磅发布年轻客户品牌“青年一派”
2020-09-27 中国电信
分享:
   

2020年9月26日晚20:00,中国电信正式发布年轻客户品牌“青年一派”。有别于以往发布会形式,中国电信和B站“梦幻联动”,联手打造了一场酷炫的数字派对。深受年轻人喜欢的虚拟歌手洛天依变身“青年一派”品牌星推官,现场与各怀绝技的B站UP主天团、年少有为的Z世代青年,一起上载全新的数字星球“π星球”,用光浪点亮“青年一派”品牌logo,传送“我有我样,自成一派”的品牌精神。数字派对上同步推出了“青年一派”Z世代线上专属产品“π卡”。中国电信5G IP形象“5G未来大使”也首次萌趣亮相。

“我有我样,自成一派”的“青年一派”有什么不一样?为何选择次元虚拟歌手洛天依作为星推官?“5G未来大使”又将给未来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青年一派”——为Z世代青年而诞生

Z世代青年活力四射,喜欢拥有自己的标签,追寻鲜明的个性,每个人都是充满无限可能的个体,正是他们的个性将创造出更多美好的未来,而勇于探索,热爱创造是他们共同的标签。“我有我样,自成一派”传递出的正是这样的精神内核和生活态度,品牌符号“π”是无限的数字世界,代表着无限可能的未来。而洛天依正是数字创造的虚拟歌手,由她担任品牌星推官可谓是一次“梦幻联动”。中国电信将通过5G等产品和应用,不断创新,服务Z世代青年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π卡”——Z世代青年的专属ID

现场同步推出了“青年一派”Z世代线上专属产品 “π卡”,它也是识别品牌客户身份的ID。这次,中国电信也是带来了满满心意,用多少买多少,用得多送得多,针对95后Z世代赠送专属权益。注重消费体验,回归消费本原,这应该是z世代青年喜欢的消费方式。“我用π卡,自成一派”,将成为下一步年轻人通信消费新热点。


“5G未来大使”——中国电信打造自有5G IP

一个白白的、萌萌的5G云网智能机器人最后登场,通过AR技术,在现场和大家频频互动,这就是中国电信首次亮相的5G IP形象 ——“5G未来大使”。它诞生于中国电信5G云网实验室,在5G时代,它无处不在,“5G未来大使”将带来各种5G超能力,竭诚为客户提供各种5G智能信息服务。


发布只是一个品牌故事的开始,接下来期待“青年一派”,给Z世代的消费者们上载更多的惊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