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准备好了吗?节后就约!
2020-10-09 新华社客户端
分享:
   

随着国庆长假进入尾声,又一大盛事即将拉开序幕——10月14日,2020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展)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

作为泛ICT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5G发布的主战场,PT展一直以来都行走在信息通信产业最前端。每年展会,都汇聚了众多顶级科技企业,与观众一同探索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体验未来世界的生活方式。

作为PT展的常客,中国电信致力于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在往年的PT展上都是精彩看点不断,吸引了行业内外的诸多关注。

2017年,“生态魔方”有魔力

中国电信以“共建生态魔方,引领智能未来”为主题在展会上精彩亮相,用“生态魔方”模型,演绎了多姿多彩的新生态模式,并围绕“智慧枢纽”,设立了智能连接、物联网、新兴ICT、智慧家庭、互联网金融五大生态圈展示区,与中国电信“三化五圈”战略相呼应。全真的应用环境和互动演示环节,全面展示了中国电信致力于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的形象与实力,让观众真切感受“生态魔方”的魔力以及由此带来的未来智能生活新气息。

2018年,网络强国展实力

中国电信以“建设网络强国,引领智能未来”为主题璀璨亮相展会,通过“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网络强国”“发展智能产业”“建设智慧社会”“拓展智能生活”五大分区23个版块47个展项,运用虚拟现实、动态实景与实物场景等多种形式,立体化展示中国电信筑力网络强国、引领数字生态、服务社会民生的实力。

2019年,5G应用耀全场

中国电信以“Hello 5G,赋能未来”为主题酷炫登陆展会,打造了“智慧城市展区”“行业动能展区”“云网融合展区”“5G时代展区”“美好生活展区”“精准扶贫专区”几大分区共34个展项,展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5G技术和千兆网络,参观者更能现场体验超酷炫的5G应用。也是在这次展会上,中国电信和其他两大网络运营商一起正式宣布了5G商用,从此开启了5G新时代。

2020年,精彩看点抢先知

今年的PT展,中国电信正在紧锣密鼓的布展中,据最新消息透露,在此次的展会上,中国电信不仅将展示百年电信历程、央企责任担当、助力新基建,更有超多5G+行业应用和赋能智慧生活的5G“黑科技”亮相,等待观众互动体验,前不久首次亮相的中国电信5G IP形象——“5G未来大使”也将和你一起“穿越到未来”,体验5G应用。为助力扶贫,中国电信还准备了为期三天的直播活动,届时会有超多互动好礼。

2020年10月14日-16日,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中国电信到底会以何种形式惊艳亮相,等你亲眼见证,我们不见不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