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莆田分公司提升生产管理智能化水平
2020-09-25 人民邮电报
分享: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降低成本,提升管理效率和生产智能化水平,近日,中国电信福建莆田分公司借助MES系统为企业建立生产过程执行系统,助力提升企业生产效率。

MES系统包括订单管理、业务开发和采购、数据采集和终端可视化、生产计划跟踪、财务与仓储管理、大数据分析等系统,通过专用设备,从生产计划、原材料到成品、发货的生产全流程进行实时数据采集和跟踪,有效实现管理扁平化、数据动态化和生产智能化。

管理扁平化。MES系统为企业管理拓展信息的深度、广度和透明度,帮助企业提高市场灵敏度和资金周转速度,大大降低成本,提高企业对市场的反应速度和管理效率。

数据动态化。MES系统在获取大量准确的分布成本数据基础上,更精确地核算和控制产品成本,进一步提高企业信息集成的程度,为降低产品成本指出了方向和方法。

生产智能化。可根据生产现场的实际情况,如物料、生产能力、人员情况等信息变动自动调整下一步计划,使得企业制定的生产计划具有明确的可操作性,生产计划得到更有效执行,进一步提升企业生产管理的智能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