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甘肃公司“云报到”让开学更高效
2020-09-24 人民邮电报
分享:
   

截至目前,在中国电信“云报到”一站式服务的帮助下,甘肃省内17所高校的2.7万余名学生顺利完成了在家“云报到”,以特殊的方式完成了开学“第一课”。

甘肃电信大学小帮手“云报到”系统,为高校提供的全流程无接触线上报名服务,不仅满足了疫情防控要求,而且极大地提升了报到效率,有效节约了人力和时间成本。平台在设计中突出应用轻量级、闭环式管理、配置灵活、大数据分析等特色功能,以小程序为载体,平台化部署,帮助学校完成迎新前、中、后三个阶段具体工作,实现数据在部门间的纵向联通,通过全过程闭环智能化管理快速实现在线报到,而且学校还可通过灵活配置流程节点满足个性化需求,达到家校无缝化对接效果。

使用中,学生从大学小帮手门户统一登录“云报到”系统,可自主完成身份认证、信息采集、缴费认证、住宿行程安排等,只需一张“电子报到单”便可实现全流程线上办理。完成个人信息核实与补录后,学生在平台进行每日出行、健康情况的上报,学校可全面、系统掌握学生出行、健康等方面数据;教师通过平台导入新生数据,根据学校具体要求完成个性化流程配置,学生开始线上报到后,通过后台数据的汇聚可进行报名情况分析统计,及时掌握报名情况并作出应对措施,确保报名工作按时完成。线上“云报到”流程完成后,学生到达学校后只需扫描二维码在现场快速完成确认,领取相应物资就可办理入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