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广西通信业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2020-09-18 人民邮电报
分享:
   

9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召开广西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启动会,全面启动规划编制工作。会议介绍了全国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规划相关情况,部署了广西“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

会议提出,“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具有鲜明的新时代特征和里程碑意义。广西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是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五年规划,一要全面客观评估“十三五”规划时期各项指标完成、主要任务进展、重点工程推进等情况,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供思路。二要紧密结合广西经济发展、通信业发展趋势,切实做好“十四五”期间广西信息通信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研判。三要以信息通信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立足点,精准对接广西国民经济发展规划。四要突出广西特色,主动对标对表,把广西信息通信业发展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政策优势、平台优势发挥好。五要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广西信息通信业“十四五”规划,力求具有统领性、前瞻性、可操作性,明确“十四五”期间行业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提出行业发展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和具体措施。六要做好规划编制相关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