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欢度国庆·大好山河之武汉风光——电话卡欣赏(三)
2020-09-30 中国电信博物馆
分享: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我们从馆藏中选取了组主题为“祖国大好山河湖北篇”的电话卡,供大家欣赏。2020年,武汉是遭受新冠疫情形势最严峻的城市,武汉人民的安危,牵动着全国同胞和海外华人同胞的心。武汉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各行各业的工作者和志愿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众志成城,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动人诗篇,最终获得了抗击疫情的胜利。

以下一组电话卡主题为“武汉风光”,为地方电话卡,中国电信博物馆馆藏。单卡面值分别为:20元,50元,100元,100元,200元。全套共5枚,全套面值:470元。发行时间:1994年2月,发行单位:武汉市电信局。

磁卡画面为武汉市著名标志性建筑物:武汉电视塔,武汉港,武汉电信大楼,武汉杂技厅,汉口火车站。

编号J2(5-1)武汉电视塔

编号J2(5-2)武汉港

编号J2(5-3)武汉电信大楼

编号J2(5-4)武汉杂技厅

编号J2(5-5)汉口火车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