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欢度国庆·大好山河之楚文化——电话卡欣赏(二)
2020-09-30 中国电信博物馆
分享: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我们从馆藏中选取了组主题为“祖国大好山河湖北篇”的电话卡,供大家欣赏。春秋战国时期的楚国,包括湖南与湖北,以都城来讲,偏湖北。

2020年,湖北是新冠疫情形势最严峻的省份,但英勇的湖北人民和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同胞铸成血肉长城,顽强战斗,毫不退缩,最终战胜疫情,迎来美好平安的今天。

以下一组电话卡主题为“楚文化”,为地方电话卡,中国电信博物馆馆藏。单卡面值分别为:20元,50元,100元,100元,100元,200元。全套共6枚,全套面值:570元。发行时间:1994年10月,发行单位:武汉市电信局。磁卡画面分别为:黄鹤楼晨曦、黄鹤楼之夜、归元禅寺、古琴台、东湖双凤亭、东湖屈原。

编号J1(6-1) 黄鹤楼晨曦

编号J1(6-2) 黄鹤楼之夜

编号J1(6-3) 归元禅寺

编号J1(6-4)  古琴台

编号J1(6-5)  东湖双凤亭

编号J1(6-6)  东湖屈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