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手机卡欣赏——天翼UIM卡
程京生 2020-04-03 中国电信博物馆
分享:
   

2008年,中国电信成功收购CDMA网络,于当年12月月底推出天翼品牌,正式销售天翼手机及天翼UIM手机卡。


2G中国电信UIM卡


3G天翼UIM卡


3G银联翼宝天翼手机卡(UIM卡)


天翼3G国际卡(UIM卡)

  

4G+UIM卡(正面)


4G天翼UIM卡

就北京地区来说,2G时代,天翼UIM手机卡容量不大,仅有32K,保存电话号码及短信数量十分有限;手机卡卡面图案单一。到了3G,天翼UIM手机卡种类较多,主要有天翼UIM卡,天翼3G国际卡(UIM),银联翼宝天翼手机卡(UIM);手机卡有大小卡之别;手机卡卡面图案显然比2GUIM卡卡面丰富许多,足以显示中国电信业务类型日趋齐全。而且,天翼UIM手机卡容量增至128K,保存电话号码及短信数量得到大增,基本满足了用户使用手机卡保存电话号码及短信的需要。4G时代,天翼UIM手机卡有普通型手机卡(也分大小卡)及4G+UIM卡,此时不再单独发行国际卡,所有卡均支持国际漫游;4G+UIM卡卡托仅为普通型手机卡的1/2;手机卡容量亦提升到512K,支持电信业务种类更为广泛多样,用户感知更好。(以上为作者个人藏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