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国庆70周年·大好山河——电话卡欣赏(一)
2019-09-26 中国电信博物馆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从馆藏中选取了几组主题为祖国大好山河的电话卡,供大家欣赏。

以下一组电话卡主题为“桂林山水”,为全国通用IC电话卡,中国电信博物馆馆藏。单卡面值分别为:30元,50元,50元,50元。全套共4枚,全套面值:180元。发行时间:1999年5月,发行单位:中国邮电电信总局。IC卡设计:海豚广告公司  付迎春,摄影绘制:滕彬 吕华昌 林琳。


图1:CNT-IC-33(4-1) 春到伏波


图2:CNT-IC-33(4-2) 叠彩之夏


图3:CNT-IC-33(4-3) 桂林山水——驼峰秋色


图4:CNT-IC-33(4-4) 桂林山水——象山冬雪

桂林山水是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中国山水的代表,千百年来享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这里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态;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山多有洞,洞幽景奇;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满目,于是形成了“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四绝”。(以上部分文字来源于百度百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