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世界首款量产型卷轴式电视
雷健恒 2019-03-15 IFANR
分享:
   

在CES2019(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开幕前的发布会中,压轴登场的是一款名为 Signature OLED TV R 的卷轴式柔性电视。这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款量产型卷轴式电视。

该款电视型号为卷轴式柔性屏电视 Signature OLED TV R,由LG公司出品。事实上,LG 在去年的 CES 上已经展示过该产品的概念版。也正如所见,Signature OLED TV R 的最大特点,就是当用户不观看时,只需要按一键,这款电视的屏幕就会自动将自己「卷」起来,消失在一个比 SoundBar 略大的底座中。在现场的体验里,Signature OLED TV R 的收纳大概只需要 10 秒左右就能完成,并且整个过程相当的流畅以及安静。

卷轴式柔性屏电视 Signature OLED TV R

至于这款电视的显示素质,LG 表示并没有因为卷轴收纳特性而有所牺牲。Signature OLED TV R 配备一块 65 英寸的 4K OLED 屏幕,搭载最新款的 Alpha 9 Gen2 处理芯片。同时,在 Signature OLED TV R 的底座中,还隐藏着一个最大功率达 100 W 的杜比全景声扬声器,支持 4.2 声道的音频输出。LG 将 Alexa 以及 AirPlay 2 悉数加入到了 Signature OLED TV R 中。

 

卷轴式柔性屏电视 Signature OLED TV R 动态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LG 还为 Signature OLED TV R 设定了一种名为 Line Mode 的模式,该模式下的 Signature OLED TV R 会把屏幕的大约 3/4 收纳起来,剩下的留在外面。而用户则可以通过留在外面的屏幕使用音乐控件以及控制智能家居。

在发布会上,Signature OLED TV R 的具体价格并没有给出,但 LG 表示,Signature OLED TV R 将会定位在相当高昂的价位。至于发售时间,LG 将在今年内正式将其推出市场。

(原文标题:LG CES 发布会汇总:除了发布能把自己卷起来的电视,还带来了一款智能酿酒机,内容有编辑)(文中部分插图来自:YouTube、The Verg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