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审计部综合审计岗(集团新岗级11-18级/国际公司岗级P2-P4A)
2022-08-16 中国电信
分享:
   

工作地点:马尼拉

招聘范围:面向中国电信内部单位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 

1. 组织拟定项目组内部审计制度、政策及操作方法并监督执行;

2. 组织制订项目组内部审计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牵头组织实施;

3. 负责对审计部日常工作管理,包括且不限于审阅收集的审计证据、编制审计工作底稿,准备审计报告,监督、检查公司制度的落实情况,组织相关培训等;

4. 牵头对接公司内外部的审计工作,综合协调、跟踪相关审计任务的完成;

5. 分管领导授权处理的其他重要事项。

任职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相关专业,具有CPA 、CMA证书优先。

2. 3年或及以上审计工作经验。

3.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熟悉国家、集团财务核算业务,熟悉公司财务会计、审计、税务等业务流程;了解审计领域发展趋势,掌握国际最新审计理论和方法。

4.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5. 具备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专业能力突出的, 可适当放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