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3-02-20 中电信数智
分享:
   

一起探索未来的世界

中电信数智科技2023年校招启动,凝聚青春力量

青春的征程是理想与远方

我们每一次探索

都是人生更好的开始

青春自有光,与数智同行

遇见美好未来

数智,耀世界都看见

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电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智综合信息服务,是中国电信推动“云改数转”战略、助力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电信数智旗下有10家控股子公司,31家省分公司,1家国际分公司,12家产业研究院分公司,融合IT总集成、行业数字平台、5G、AI、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信息安全、灾备、移动互联网等服务应用,聚焦中国电信的政企客户业务,以诚信服务为本,提供政务、金融、医疗、水利、军民融合等行业场景化DICT解决方案。

我们的优势

1、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多项行业顶级资质、知识产权、发明专利;

3、六大专业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产品能力;

4、丰富的党政军、金融、运营商客户资源;

5、年轻化、专业化的技术专家团队;

6、稳定发展的就业平台;

7、国家科技进步奖。

招聘岗位:

部门管培生、前端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网络工程师、项目经理、产品经理、解决方案工程师、虚拟化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

北京

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线上测评-发放offer

薪酬福利

北京落户指标、短长期激励、企业年金、商业保险、健康体检、员工食堂、员工宿舍/公租房、通信/交通/劳保/取暖补贴、防暑降温费、特需医疗、工会福利。

人才发展

1、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校招毕业生-高潜毕业生-专家/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

2、完善的学习发展体系:重要项目在岗轮岗锻炼、新员工导师制、专项培养项目(融入类、高潜类、专业类、管理类);

3、毕业生定制化激励:快速晋升发展通道、专项调薪政策、荣誉表彰体系。

聚在数智,大有可为                                        

招聘官网:

网申通道:

星海,点燃黑夜梦想,青春,悸动绽放光芒!数智,赋能闪耀未来,走进更大的世界,做更好的自己。中电信数智科技有限公司邀你一起,闪耀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