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河南电信2023社会招聘公告
2023-02-17 河南电信
分享:
   

、企业简介

中国电信是国有特大型通信骨干企业,是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的主力军,致力于打造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是中国电信在河南设立的分公司,下辖18个市级分公司。河南公司积极推进云网深度融合,响应云改数转战略,助推产业升级。

诚邀广大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共同成长进步,将为您提供丰厚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二、招聘单位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郑州分公司、洛阳分公司、开封分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安阳分公司、鹤壁分公司、新乡分公司、焦作分公司、濮阳分公司、许昌分公司、漯河分公司、三门峡分公司、南阳分公司、商丘分公司、信阳分公司、驻马店分公司、周口分公司、济源分公司。

各地市分公司均有岗位,详情信息请扫下方二维码查看。

三、招聘岗位

解决方案经理、研发工程师、动力环境技术支撑(电源)。

四、招聘专业

计算机、软件工程、大数据、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五、福利待遇

七险二金、带薪年假、员工培训、话费补贴、节日慰问、年终奖励......

六、招聘流程

笔试——面试——背调——体检

招聘对象

1、基本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踏实敬业、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操守;

2、身体健康,可以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3、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各单位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岗位招聘页面,可扫二维码快速查看、投递。

本次招聘还通过智联招聘(https://www.zhaopin.com/)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