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技术专家
2022-10-20 中国电信
分享: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范围:中国电信系统内部、社会招聘

招聘部门:商机及解决方案支撑部

岗位职责

1. 负责面向行业事业部开展直管客户的售前支撑,直接参与一级支撑或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参与二级支撑,协助行业事业部制定客户综合解决方案。

2. 负责跟踪云、网、数、智、安等技术和业务发展,整合专业公司及生态伙伴技术资源,研发基于云网底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3. 负责重点领域场景应用与解决方案的创新试点、标杆项目和样板客户打造。

4. 负责解决方案库、标杆案例库、核心能力库等知识库的建设和内容迭代运营。

5.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系统内部应聘者需具备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社会招聘应聘者需具备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 熟练掌握云、网、数、智、安其中一项或几项技术,熟悉DICT业务流程,具备售前技术支持、解决方案设计、IT项目实施工作经验者优先。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通信等IT类相关专业,拥有云计算、软件开发等相关IT能力认证和资质者优先。

4.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以及一定的抗压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