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云产品运营经理
2022-10-20 中国电信
分享: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范围:中国电信系统内部、社会招聘

招聘部门:云IDC及安全运营中心

岗位职责

1. 负责制订云产品和平台规划,开展产品功能定义、总体架构设计、原型设计等,制定产品竞争策略和线上线下营销推广方案,推进产品上线和实施营销推广。

2. 协助行业事业部规划建设行业云产品或平台,推动行业事业部开展行业应用与天翼云底座适配工作,参与产品推广、产品改进和产品运营等工作。

3. 负责配合集团行业事业部及省公司销售团队,协调内外部资源,推进完成重大项目交付。

4. 负责持续跟踪上线产品的用户体验,分析上线产品或平台的运营数据和经营情况,持续推动产品和平台优化。

5. 负责统筹开展云产品和业务的培训,制定上线产品或平台的培训教材和培训计划,并推进实施。

6.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 系统内部应聘者需具备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社会招聘应聘者需具备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 熟练掌握云、网、数、智、安其中一项或几项技术,熟悉天翼云产品和业务,拥有云计算相关从业经历、相关能力认证和资质者优先。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信息等IT类相关专业,有云业务工作经验的适当放宽。

4.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敬业、责任心强,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