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解决方案经理(车联网方向)
2022-10-20 中国电信
分享: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范围:中国电信系统内部、社会招聘

岗位职责

1.组织开展行业洞察,深入挖掘行业需求,结合行业发展趋势,明确行业重点场景及痛点问题,并指导开展相关行业解决方案的收集、汇总及编写。

2.围绕2B大单业务,组织构建行业生态圈,引入行业头部、上下游产业链生态伙伴达成深度合作,建立行业产业链相关生态能力。

2.协调对集团直管及省市大单、标杆重点项目支撑,与行业经理、研发经理及支撑团队形成项目攻坚团队,对接集团云中台,开展行业项目拓展及重点项目攻坚。

3.组织并指导全国行业专家和解决方案经理,针对前装、后装和车辆运营单位研究出台行业解决方案、行业产品,并展开相应赋能及培训。

4.宣传中国电信车联网行业解决方案,作为行业发声牵头人,组织参加各类展会、论坛等。

5.组织指导行业招投标方案编撰,并做好相关支撑工作。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人员应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信息、计算机、汽车、交通等相关专业。

2.行业背景:具有云、网、大数据、计算机、IT等专业技术背景,具备两年以上解决方案或售前支撑相关从业经历经验,具有丰富的方案设计、标书应答、用户交流、需求调研经验。具有车联网解决方案相关从业经验的人员优先。

3.素质要求:具备优秀的解决方案撰写能力、精湛的PPT文案及设计能力、优秀的现场宣讲能力,招投标对应能力;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能积极应对问题,工作结果导向,且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