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研发管理经理(偏研发、规划)(车联网方向)
2022-10-20 中国电信
分享:
   

招聘人数: 若干

招聘范围: 中国电信系统内部、社会招聘

岗位职责

1.把握车联网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和动向,参与车联网产品战略制定。

2.牵头整体技术方向、技术规划与运筹实施方案,根据产品和运营的要求,打造车联网大平台,为整体业务发展提供全面的平台技术支撑。

3.围绕市场需求、产品与运营规划,提供技术支持和研发保障。

4.统筹各专业公司的技术队伍建设,做好资源配置与协调,有效推动项目进展。

5.监控并平衡研发进度、审核研发质量、控制研发成本。

6.组织项目研发实施中关键技术的决策和技术方案评估。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教育背景:社会招聘人员应为硕士及以上学历,电信内部部门和机构人员应为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信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行业背景:具有三年以上数字化平台研发管理相关从业经历经验,有大项目系统架构从业经验,有云、网、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机、IT等专业技术背景,掌握主流研发技术,如中间件、容器、数据库、开发框架、前沿技术等先进技术。具有车联网平台研发管理相关从业经验的人员优先。

3.素质要求:具有行业前沿技术的主动学习能力;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能积极应对问题,工作结果导向,且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能够很好地将技术与生产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