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上海公司开展青年党员学习小组主题教育交流会
2023-06-07 上海公司
分享:
   

近日,上海公司团委开展青年党员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会。

团委书记带头学,牢思想根基

上海公司坚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成立主题教育青年党员学习小组,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做好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会上,上海公司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详细解读了《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方案》,传达集团党组相关工作精神,并强调青年党员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高质量开展理论学习,将所学所获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学出新风正气,建立适应企业改革发展事业需要的多层次、多元化、立体式知识体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紧紧围绕公司云改数转和强基深改要求,在岗位上多磨炼、勤实践、建新功。

青年党员研讨学,坚定转型决心

青年党员学习小组组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结合自身学习成效和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在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中,深刻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从用户感知出发,把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数字生活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客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为民服务中展现青春之光。在扛起数智担当中,充分认识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牢牢把握“云改数转”的战略机遇,积极投身数字化转型浪潮,勇担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在企业改革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四个一”实践学 贡献青春力量

上海公司启动主题教育青年大实践“四个一”活动,带领青年员工在主题教育中深化青年大学习。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交流,各单位团组织团员青年集中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结合学习谈感悟认识,结合经历谈经验体会,结合工作谈问题对策,为青年担当责任擦亮精神基座。参与一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爱有天翼”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做好进博会、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等重大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参加“hello老友亭”等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走访一个红色教育基地,充分运用上海市和上海公司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学习,在实地走访中汲取红色动力,传承红色基因,积蓄奋进力量。解决一个青年实际问题,持续深入“我为青年办实事”工程,对标“直入人心,直接到人,直面问题”工作要求,以心愿单、点对点结对等形式,引入内外部资源,为青年员工解决实际问题,护航青年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