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海南公司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提精神素养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3-06-07 海南公司
分享:
   

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为提升青年精神素养,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海南公司团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提精神素养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海南公司工会主席出席活动并致辞,在致辞中对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嘱托,希望海南公司的广大团员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的好青年;要走在前做先锋,做敢担当的好青年;要务实功做实事,做能吃苦的好青年;要勇攀登开新局,做肯奋斗的好青年。

本次比赛海南公司共有24支代表队31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初赛,有12支代表队17名选手闯入决赛。在决赛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邀请了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工会、市场部、政企客户事业部、业管中心、海南电信规划设计院等单位领导参加并担任决赛评委,决赛实况通过10000号直播间进行了现场直播,未到现场的团员青年参与了线上的有奖互动活动,直播间观看4725人,互动点赞560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