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通服“不忘初心跟党走·逐梦青春建新功”青年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23-05-31 中国通服
分享:
   

为引领青年员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5月26日,中国通服在丽泽办公楼B1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逐梦青春建新功”青年演讲比赛。中国通服党委书记、总经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中国通服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中国通服资深副总裁、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出席活动。中国通服主题教育工作机构相关处室负责人、各省级公司分管领导、各省级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通服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共计近5000人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比赛。

来自中国通服总部和15家省级公司的18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青年意气风发、声情并茂,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分享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展现出通服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一代通服人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中国电信直属团委数字化青年先锋刘智鹏作为青年代表宣读《争做新思想坚定信仰者 勇当数字化通服新青年》倡议书,号召通服青年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争做新思想坚定信仰者;锐意创新、争做先锋,勇当数字化通服新青年。

中国通服党委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通服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传播者;二是大兴“调查研究”,站稳人民立场,做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聚焦“推动发展”,坚持守正创新,做引领企业改革发展和创新转型的生力军;四是做实“检视整改”,注重成果转化,做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新的实践先行者。

通服青年纷纷表示,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积极担当“建设网络强国、助推数字经济、服务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为中国通服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